Monday, June 8, 2009

我的人生

垫高枕头

想想,

自己还缺什么?

erm.....

就这个阶段来说,

不缺钱,因为我不是个爱吃sushi的人,也对吃很挑剔,牛啊,羊啊,猪啊,我都很少吃,
剩下的鸡啊,鱼啊,不贵吧,所以我真的很便宜罢了,哈哈。。^^

我也不缺朋友,不是我夸,人家都说:"kseng =很多朋友,最怕没有女朋友",
所以你知道跟我做朋友是多么的快乐,哈哈。。。^^

况且我还有4个女儿,虽然每个都怪怪的,但是我还蛮爱他们的,
希望以后他们找到归宿后不会把我这个老人家忘了,哈哈。。^^

哦,你想问老婆是吗?
别为我担忧啦,因为虽然现在我没有女朋友,
但是30岁后就有老婆了,还有banglow eh, 如果没被她放飞机的话,哈哈^^

所以人生啊,我还缺什么

别的,

成绩我不是很好,但不差,该满足了, 种多少的努力,就得多少嘛~~~~

运动,羽球 篮球 都还能找到吃, 所以ok lah~~~~

真的该满足了,
如果让我为自己的人生打个分数,
应该有75/100
A- 了, 哈哈。。^^

好了,该睡了, zzzzz~~~~~~~nitez^^

6 comments:

jerry said...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紧要痛快!
hahahahaha...ur result considered good edi!got me -- the woman bhind support u and urge u not to slp during lecture!jiayou!!!

cool_ks said...

haha, yalo, i m hang fu rite now, got u~~~~~
haha, but aint u r the one sleeping in the class? haha..^^

dun worry, no matter how, u r still the best in my heart, wakaka~~~

Bowie said...

haha ^o^

jiok said...

wow.. who is de gal tat is going to marry u when u r 30?? lol.. anyway, appreciate wat u hav now~ ^^

cool_ks said...

pong, wut u haha at??^^

jiok: neh, jerry lo, she is willing to marry me, guess is all my luck, haha..^^ dun worry, i will, u too, take care ar, started to be holiday? come find me lah.^^

Bowie said...

not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