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Y2S2

经过3个月的充电假期,
终于
开学了,
见回酱久不见的朋友,
真的是很开心,
大家都没变到酱,
感情也没因为3个月的隔离而冲淡,
反而因为很久不见,
话题变多了。。。^^


开学第二天,
我们就去打羽球了,
哈哈。。。^^


他们,
还是一样,
喜欢把快乐建造在我的困扰上,
lecture里大喊我的名,
还是不放过我,
真的是诈到。。。

这个sem还变本加厉,
逐渐
大家都知道我分手的事,
结果,
就一直被笑
-_-

算了,
我是那么慷慨的人,
大家开心就好咯。。。。^^

希望这个sem考好成绩,
还有就是大家一样酱感情好好的。。^^



p/s:
不知什么原因,这次回到校园,发觉好像多了很多美眉eh,不知是不是因为恢复单身的关系, hehe..^^
(当然eewen你还是我们me1共认的系花)^^



Let me present to you all : eewen and her rumour bf, mr chaus sheng shung, hehe..^^

1 comment:

jerry said...

eh..y chau shen shung bcum my rumour bf har?not chaoying's ???
but still, MEG1 friendship 4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