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送走了2008,新的2009

终于一年又过去了,
这一年的我的确经历了非常非常地多,
可能是因为酱被人说‘那个国诚好像变老了’,
哈哈。。。^^


回顾2008,


1.有什么事是你没完成到的?
ans-还蛮多的,但是重要的我确实有做到。。

2.有什么事是你觉得遗憾的?
ans-哦,当然是没有长高到,哈哈,别笑我,我依然抱着希望,相信会的。。^^

3.有什么事是你觉得光荣的?
ans-大概是经过了那么多事,我的脊椎依然是笔直地,我依然是我自己。。^^

4. 2008什么事让你最惊讶
ans-那当然是‘我的事’,自己也很难接受,但是却发生了,是我的错,抱歉。。

5. 2008什么事让你最伤心
ans-当然还是‘我的事’,让很多人担心了,抱歉。。

6. 2008什么事让你最开心
ans- 当然是‘阿超的事’,大概可以算是年终bonus,真替他开心,哈哈,我也有曾经出过点力的eh..^^

7. 2008什么事让你最窝心
ans- 在一个明天还是要上课,还是要上班的星期四晚上,我的朋友依然陪我度过生日,另外在一个再普通不过的one hours lunch break,我的3位uni fren 特地为我准备的小蛋糕,真的让我知道我没白活到,谢谢^^

8. 2008什么事让你最奇怪
ans- 今年不是个好年,尤其是对情侣,很多分手。。。我也遭殃了,但是奇怪的是过后,我发觉我身边几个朋友却春天来了,桃花开eh,真的诈到,难道真的有季节???

9. 2008谁让你最surprise
ans- 刚看到你pop up所以特地加上去的,哈哈,那就是mr kuan chin, 本来是我的statistic lecturer,但是现在却变了朋友,真的有够怪!!! 哈哈。。。^^

vision 2009

* 一定要上去找uncle Lim一次,21岁了还没拜访他,等我,哈哈。。。
* Ahem, 继续努力长高,不会气馁的。。。
* 努力读好书,以后赚大钱。。。^^
* 希望自己能够活得更有自信,因为有自信的男生最帅,wakaka..^^
* 学习别那么clumsy,因为我答应过某人下次的我不会是一样的。。^^
* 尽所能去做每样事,就算注定失败又怎样?
* 最后,继续把快乐带给大家。。。。^^

后记
其实每一年我都在奋斗着同样的东西,
在尝试做得更好,
不服输的自己,
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成功的,
虽然我复原能力比较慢,
但是会慢慢好的。。。

我依然学习爱与被爱,
不知某年某月某一日,
我的心会再次打开的,
期待那一天。。。^^

人生应该是开心的,
Instead of blaming on what we dun have?
Why dun we just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Life is imperfect,
Start everyday with a smile,
Enlighten the day,
Then Life will be perfect....^^
Happy 20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