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Destiny==


缘分

--A bridge u built to the one u loved--
好像感觉又明白多一些了,
缘分其实并不是天注定的,
也是靠自己去争取回来的,
如果你真的爱她,
别等了,
上吧,
不管结果会是怎样,
至少不会后悔吧。。


只是,

如果真的牵手,

就不要轻易放开,

所以

别因为寂寞而选择牵手,

别因为尝试而选择牵手,

因为

我们都知道,

带来的只会是痛苦。。


为我身边的两位朋友因为找到了另一半而祝福,

你们会得到幸福的。。

同时,

也为我身边刚失去另一半的一位朋友给与祝福,

你会找到更好的。。。


开心地活下去。。^^

by ks..^^

5 comments:

jerry said...

wow~r u wishing me?
anyway, even if u're not mentioned me..i will said thankx to u too~ ganbateh!

cool_ks said...

hehe, u think so?
wakaka, is actually another fren of mine, she is very cham, a nice fren anyway, haha..^^

Angel said...

Hey..is that saying me?
你们 那么好 看得我都快哭了啦。。

cool_ks said...

对,是你,其实我还蛮喜欢你的,因为我觉得你比另一个好,所以我也为我的朋友道歉,你会找到更好的。。。

cheer up..^^

Angel said...

不要道歉呐。。。
跟他有关系的人跟我道歉
我会很难受。。。
不想让自己 觉得做了那么多
最后却 得到一句 "对不起”
要新年了 新年快乐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