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This is why i like to self capture...


Eh......其实我不是自恋狂
只是喜欢看看从照片里的我到底是怎样的,哈哈。。^^

不是没有原因的,是有的。。。

因为照片里的我很丑,很不自然,
真的连自己都不喜欢自己,哈哈。。。
但是看真人却不是那么差,至少,应该。。。确定是‘正常’以上吧,呵呵。。。oklah,不过分啦?^^

拍照时,
告诉自己别动,
静止几秒,

感觉就来了,
好像有很多只蚂蚁在我身上lan来lan去,
很痒很痒,
真的不动会死酱,
结果如果camera的antishock功能不好的话,
我一定是那个shadowman...-_-
困扰。。

再告诉自己要笑得自然点,
omg, 更死,好像要我命酱,
尝试慢慢地,轻轻地,张开,
来个可爱的微笑,
结果出来却是歪嘴歪脸的,
因为嘴巴一直动,
真的是
困扰 X2。。。-___-

所以时常会对这房间里那片镜子练习下,
可能有天会裂掉,
但希望有一天春天会来临,
可以拍出漂漂亮亮的lem pe出来,
或许自然就好了,
拜托。。。
真困扰。。。。@__@

如果以前有什么照片原本很漂亮
却因为我,
而丑化掉,
真是Paiseh,
我也知道我带sai(屎),
haha...^^

就原谅那么可爱的我啦。。
the end.....^^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What king of topic is this...swt gao gao...hehe...you hyper active kanak...haha...!

KeLviN yAp said...

可爱??想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