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太威水了!我做工eh!!一定要看!!看完包会兴奋起来~~~

'' Good morning, This is LEE, calling from Hotel Equatorial, how may I help you? ''

这就是'Lim Be'的开场白了,威吗? 哈哈。。^^


其实,
一开始还担心自己做不来,


因为说实话,我只是个从温室里长大的小男生,
但是奇怪的,
因为据我所知,


这种人应该是做什么的超有自信,那里像我那么地胆小,
做什么都想担心这担心那,


结果什么也不成,
真的是丢脸到。。。。。。。。。。。。。。。。。。。。。。。。。。。。。。。。。。
好了,别再损自己的威风了,
哈哈。。^^

但是却发觉自己还蛮能讲的,
居然还可以跟customer有说有笑,
nah......
别以为我吹水,这是真的,哈哈。。^^


看来以后如果真的在Engineering界找不到糊口,


我还可以用口水赚点钱,老婆就不会饿死,
哈哈,
又有可能我根本就是选错科,
应该去读marketing或mass comm之类,


因为我头脑转速还算快,


然后口水也十分足,


中气更不用说,
Hehe,不知不觉自己又在称赞自己了,
想不到自己还蛮多优点的,
要呕?


看完先啦,接下来需要帮忙,哈哈。。。^^

其实LEE好像还蛮难听的,


我想改回一个洋名方便以后行走江湖
但是懊恼的,一直都想不到,
keith?
如何?好像很做作,哈哈,
不知你们有什么提议?
stoppo.......

pluto 就免了。。!!!!



好像讲到这里都还没说我到底做什么工,


hehe, pai seh lah,


所以就跟你们说看到最后,
其实我也不懂自己做什么,
就接电话,
听电话,
一个小时不管有没有supply都上厕所,
一个小时的breaktime跑去lowyat找朋友吃饭,
但是最幸福的还是公司,
因为请了我,
帮他clear了所有的工作,
搞到酱得空,
但是得空绝对不是好事,
因为sienz......
公司policy不能上网,
所以等放工,
好像回到去年在爸爸那里做酱,
感觉大材小用
哈哈。。^^


就酱,
repeat又repeat.....
又repeat.....

就是我的11月和12月了,
(如果没被炒的话啦),
hehe...^^




后记,
怎样?看完了,
是不是很感触? 可以打给我,
因为是toll free 的,
哈哈



WAIT WAIT!!!!


COUNTDOWN, 16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