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0..20..50..75..86..60%

面带微笑离开你怀里 我听天由命 最后一张王牌在手里 二选一的机率 不能放纵爱你 就放过自己
爱情已经过了甜蜜期 多说也是无益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假装可怜兮兮
都怪我太不争气 我恨我爱你 Oh~ 我爱你 只是因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聪明 你有我说也说不完的坏脾气 你有我数也数不尽你的新恋情
没关系…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旧回忆 我可以一个人安静的忘记你 我恨你最后那一句 … 我爱你 …


大家,
我又衰了,
明明是在复原中,
却自己八卦,
去看了他最新的BLOG,
在发现这首歌原来是写实的,
哈哈,
我是傻瓜,
但是不用怕,
傻瓜的复原能力是很强的,

指数很快会回伸,
我DIM的。。^^

幸福就好了,
我是酱告诉自己,
这首歌。。
我想帮它改名,
不要‘我恨我爱你’,
就改‘谢谢让我爱你’


终于两位老前辈也懂了,
看来他们还不够老,
但是谢谢他们的烂烂安慰吧,
哈哈
WAIT WAIT!!!
COUNTDOWN 16 DAYS..^^

2 comments:

KeLviN yAp said...

脚踏实地好好做人。。。不是不是,好好做你的电话煲啦,或许有一天在电话上会找到‘暗’的哩对不对?顺便介绍给林北喔。。。工作了哩,加油啦uncle!

cool_ks said...

wah, chaw leave me a mandarin comment eh, i appreciate it so much, haha..^^

eh, i have a question, is tat got period which i float on air? haha, since i can walk, my leg is stick on the ground dy, haha..^^

thx for concern anywa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