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他们的爱情

有时我会听到他们的爱情故事,
我也有机会看到他们的爱情路,


我发觉爱情就算不是发热发烫,
也能像他们酱,
我发觉爱情就算不是轰轰烈烈,
也能像他们酱,
我发觉爱情就算不能事事顺心,
也能像他们酱,



他们有时会吵架,

但是他们是幸福的,
他们有时会闹脾气,
但是他们还是关心对方的,
他们有时会冷战,
但是他们的心依然联系在一起,


听着他们的爱情,
看着他们的证明,


我忽然又想再去爱一次,

不管是对是错,
我只是享受那被爱和爱人的感觉。。。^^



原本以为难以再摊开心怀的自己,
因为爱情真的很难,
但是谢谢你们两个给了我微光,
朋友啊,
我衷心祝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