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第二十三天了

你开学了。。

我的文笔一向来不太好,
不会太特殊的词,
不会太感性的话,
不会太动人的字眼,
不会太美丽的句子,
更不具有打动人心的魔力,


我只是很单纯地想让某某人听到我的心声,
我只是很单纯地想用我的真心说话,


如果你听见它,
你会不会感动?
如果你听见它,
你会不会流泪?
如果你听见它,
你会不会失眠?
如果你听见它,
你会不会心动?

如果你听见它,
你会不会回头?

但是没有勇气的我却不会知道,
可能这一切一切的答案就酱埋在心中,
我现在希望的是你能够开心地干自己想要的事,

一定要U

此刻的我是个伟人,
但实际上写到最后,
我只不过是个愚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