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渐渐忘记了20.11

眨眼间,
原来已经12月了,
不过今年开始我也不会在写什么生日愿望,生日感想类的。。


我写。。是为了抒发下心情
近来,为了一样东西而烦恼不浅。。

钱,
它的重要性超过了我所想象的。。
我正在替银行"打工",
供着屋子和车子(一半)。。
才发现很久以前存下来的钱,既然那么不耐用。。。

 惊讶地,
发现原来我们的钱变得那么微不足道,
少得可怜的积储,想要说买一枚“看得上”的戒指都难。。。

可能是我逞强啦,
有人说,以我这样的年纪,有那么的成就就不错了。。
*想想* 也有道理。。。
因此,我才发现我是TypeA的人

TypeA: 总是想着如何向前在迈进一步,自找烦恼的人。。
TypeB : 活在当下,求三餐温饱,生活简单就满足的人。。

参透后,我知道我是不甘现状的人。。。
现在的我,不会饿死,活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可说比很多人都幸福,
不过我开始不甘于停留在这个阶段,我还想要前进,追求‘额外Extra’
可能时机还未到,不过我在守着。。

我的Extra:
除了稳定工作,我在寻求额外的事业*寻求中*
拥有了第一间房子后,我现在在物色在我能力范围内的第二间家*30-35岁*

投资是我最弱的环节,也还在交“学费中”,
太多的不足,不足的勇气,不足的经验,不足的资金,不足的人脉网络等等,
我在努力着,希望改善现况,在未来几年尽增加手头流动现金,
在这刻,我向我心中的信仰宣誓,
我要成为一个 “不一定是发达,不过能抬头看人,配得起“真男人”称号的男人!”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对自己的一个交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