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 2013

只剩下92天的2013

First of all, IOS 7 sucks,
update后,搞到我的Iphone 4s就像八十岁阿婆酱慢。。
给了Apple三年的时间,
想说明年应该要给Samsung个机会吧~~


近来发觉我好像没什么朋友酱,
中午在外头要找人吃午餐,好像都没什么人bird我,
时间不对? 我太不受欢迎?
真的是时候要参加多一点活动,
认识多点人,不然我就变到好像
少林寺的和尚酱了~~~

近来还过得去。。。
问题天天有,不过最后都迎刃而解。。
借此要奉劝各位,别太过相信telesales所说的,
他们很多时候都不在状况,搞到我头都大,
anyway,还好我叫阿Seng,够醒,解决了,钱财也没有损失。。。

近来我签了Diving Course的配套,
也确定了会在明年新年去Tioman考试,
感觉自己离人生目标近了一步,
虽然也是一个人,
不过想到我都觉得兴奋。。。。 你要来join我吗?

后记
人越老,就越担心接下来的路。。
不知道你们看得见前方的路该怎么走吗?
 我比较喜欢一个‘较明朗’的路,因为我觉得人生短暂,
一个规划的plan能让你缩短时间,那你就能有更充足的时间。

3 comments:

Junaid Effendi said...

uinque blog!

visit mine plz www.footballnewsguru.com
hope u will like it!

RETA said...

Nice photos! Hello to you from America!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