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3部曲

试着不让自己再写下去,因为写了也不会有任何收获,而且把东西收在心里会更安全。。

3个部分:家庭,事业,感情

家庭篇

有时我真的觉得没钱有没钱的好,至少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待在一起,就像?年前?太久了,忘了~~
我自认自己还不是大人,因为我不明白大人,他们为了谁比较应该照顾婆婆多点,还有给多少伙食而撕破了脸,结果现在都聚少离多。。。
以前我很爱大家聚在一起,因为很热闹,不过现在就算聚在一起,我就觉得大家都很假,我也是~~~

但愿时间能将一切冲淡,但愿有一天我能再次看见做大人也能很快乐
婆婆,尽管他们怎么说,不过你还是一样是我敬爱的婆婆,这不会改变。。。

事业篇

我脑里有100个点子去赚钱,不过我也有101个理由办不了,我必须尽快把这个改掉,不想以后因为酱而后悔。。
打理一间公司不简单,当中的一切 ,0 - 100,我都必须很清楚,遇见的客人们都会说:“eh,很久不见你老板了,一定是退休把生意都给你了~~” 说实在,我还不够格,因为暂时我实在不觉得我超越了我老板(爸爸),让他安心把它交给我,因为我还很“嫩”。

就是因为酱,让我有更大的冲劲要去超越我老板,我要得到大家的肯定,说:“原来你 比你老板还要厉害!”

感情篇

这part是最后一part,也应该是最备关注的~~~
至今我有3段感情,每段感情虽然我都少了烂漫,不过我是投入了全部的真诚和感情进去的,绝不儿戏~~^^

第一段,中学
只维持了短短几个月,过程当中没有多少机会相处,也没什么火花,所以在不多伤害下就分开了。 值得一提是,让我庆新的是我们到现在还是朋友~~

第二段,A-level
这段感情维持了3年如果我还记得清楚,我觉得这才是我的初恋,因为过程充满了初恋的感觉,对我而言这是一段十分的开心还有值得去回忆的日子。。。
俗说初恋都不持久,所以最后一样分开了。。。不过我又不是迷信的人,我后来找出原因,发觉分开是因为不成熟,多疑,也是因为我的自卑(不够自信)导致的, 我后悔没有去挽回这一段失去的感情。。。
过后真的痛了很久,也用了好久,才走了出来~~

第三段,大学
我说用了很久,是因为当中我也有试下去喜欢别的女生,不过到头来,我都发现那个感觉不够强烈,有可能我是天蝎座的关系,一旦爱上就是一辈子了~~ 我觉得也有女子喜欢我,不过我不管,我不想辜负掉任何一个女生的时间,我继续期待次下一个她。
大学就快来到尾声,阴差阳错下,让我认识到她,我发觉原来也有朋友想要追她,而已是在我之前,不懂哪来的勇气,我竟然还是告白了,也被接受了~~然后就一直维持到现在,步入了第4年~~
捡到的好运我不再轻言放弃,每当闹到不快时,就告诉自己要冷清去解决,一时的冲动只会让事情更槽糕~~


在感情里我永远只会是个初学者,因为我是个不烂漫,也不是很主动的人~~~
我也偶尔会发些烂脾气,所以我知道自己永远不会是100分的男朋友,希望你能继续包容我。


我现在的女朋友。。。。。我就省略了她的缺点(怕会挨打),不过我就是爱她咯~~~


可以的话让我继续去疼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