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一定要幸福



还是要幸福。。。

不对,不够好
一定要幸福~~~

我希望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那些在远方的,
很久没联络的,
还是觉得被我遗忘的~~~

我都希望,
在我生命中的所有人,
就算我不能参与你们的一切,
不过如果偶然听到你们的消息时,
得知你们是幸福的~~
这对我意义很重大^^

幸福的定义太多了,
第一,不一定是拥有另一半的幸福
若你此刻还在寻觅你的王子,
那不如就先享受与好友的时光,
一起闲逛,相约看电影,去去High Tea,
也是过着仙人般的时光啊~~



不过如果你找到了,
那就得让彼此都幸福,
幸福得来不易,牵手简单,分手也不难,
难在如何包容另一方,继续走接下来的路~~

如果你只想吃鸡饭,而他却要吃韩国餐,怎么办?
没办法咯,去韩国餐厅点鸡饭咯~~

如果你想看Avenger, 而他想看Madagascar, 怎么办?
没办法咯,Avenger找家人陪,他们会帮你付戏票,你就陪他看Madagascar咯,也几搞笑下~~

如果你只买得起500块的包包,而他要一个1000块的包包呢,怎么办?
那就惨了,
你先把500块给他,然后告诉他,你一定会努力做工,好让以后能买个2000块的包包给他咯~~
不行?不妥协?那就算了,这种人不要罢, wakakaka~~

所以,包容啊~~就等于爱咯
当然,
别拿包容当作行凶的好帮手。。。



最后,他们都是我生命中几位很重要的朋友,
你看他们的脸跟手势,
你就知道他们现在活得多么幸福,
亏我之前还担心其中有几个要买姑婆基金~~~^^

Love is in the air,
Don't forget to grip tight when you are holding one,
Huat ar~~~^^

5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喂~我很幸福!你要努力加油啊!!

cool_ks said...

Haha, good for u lo~~~^^

When come Singapore? I m lonely here~~T.T

JessieThengTheng said...

im ready!!!waiting for organiser lor..i wish to go universal studio so so much too..i know u not lonely 因为心中有爱不管去到哪里心都是暖暖的 XD i understand the long distance feeling

cool_ks said...

Yala, i ask Kelly to organize~~ u guys keep touch with her, n Sun told me that her sis can get discount on the entrance ticket, just around 50 person, make it alot cheaper~~!!!^^

Ohhhhhh~~~ ji mou ji mou jiu hao~~~T.T

JessieThengTheng said...

不能常见面的恋人当然是寂寞咯,以前我喜欢抬头望天空,因为我们望着的是同一片蓝天。。顿时会觉得开心很多。。哈哈。。她没有打算去sg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