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心路旅程 ( 09-04 至 03-06 )

拿了两个月的新加坡的Payroll,
感觉最开心就是那天了,
不过得来不易哦,contract上写的5.30pm放工,
我从来没尝过,最早放工时间。。。。6.30pm咯~~

放下了不少,
千里滔滔来到这个我不熟悉的国土,
甜甜炒粿条
只有葱花没有放菜的虾面
有黑有白的萝卜糕 等等,
都在提醒我不在马来西亚。。。


拜一到拜五,
身上都穿着印有以下logo的制服,
催眠着自己, 这世界500大企业之一的公司,
待遇($$$$)应该不错吧~~~


此刻的我,
就坐在5楼窗口边,
把自己的心情都写进这,
就好比跟电脑在谈天,
那。。自己也不会觉得寂寞了~~


新加坡 也是个花花世界
MRT上美女一篓篓,
有黑的白的,还有不黑不白的,各种各类。。。
吃一餐McD也只不过6块
Cotton On 大减价,2 for 20,
你不爽吗?^^

不过对于我这个不花的人,
这也就只是一个黑白世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