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25岁这一年



还记得在21岁的那年,
我烦的是。。。爱情啊,学业啊,零用钱啊。。。

 在25岁这一年,
我来到了我的人生的转折点。。。

压力让我两点都没睡意,
压力让我连午餐都没胃口吃,
压力的确让我长大了。。。

三个月前的一个决定,
我飘扬过海,去追求我的梦想,
整个心中都燃烧着火焰~~~

三个月后的今天,
再一个决定,
造就了往后的我。。。

每一个决定,
都会有不同的命运。。。

4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lu kenapa???

Anonymous said...

加油!

cool_ks said...

Jessie- saya tak apa, lu tak payah kisah~~>.<


anonymous- thx, 贵姓啊?方便告知吗?

cool_ks said...

haha, theng, no worry, u will find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