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笑容

近来真的很忙很忙,
每天都要6点起床,
感觉真的很累,
都没有时间update blog了,
而且也一直放朋友飞机(对不起啦各位),
球也没什么打到(搞到我变肥了),

终于,mid term, assignment, lab一切都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要准备final了,
怕怕。。^^

其实有时真的十分的stress,
也有想过自己是否能继续读下去?
可欣的是,在学校里,
看到你们的笑容

虽然大家都很喜欢那我开玩笑,
(因为我不会生气?)
但是其实我也没有生气的理由吧?
只是会感到无奈,(又是我?)
。。
总之,大家开心就好了,
当当BLACKSHEEP又如何。。。^^

你们的笑容带给了我能量,
让我也能继续带欢乐给你们。。^^

谁说没有女朋友就不能快乐?
我现在很快乐,
(虽然也想要有一个女朋友:P)

所以给那些近来不是很快乐的人,
其实快乐是可以自找的,
把烦恼扔掉,
不快乐时可以找我,
我会尽我所能
把快乐带给你,
这方面我还蛮pro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