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害羞

谁说22岁就不再害羞?
谁说男生就不会害羞?
谁说我不害羞?

事实上,
我22岁还是那么害羞;
我是100%男生却害羞;
我就是害羞。。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每当跟女生独处,
手心莫名冒冷汗;
口齿突然不伶俐;
脑袋也变得空白。。。

可能,
因此错失了几次的姻缘;
也失去了认识更多的人,

但是我知道,
想跟我做朋友的人会明白我其实很多话题,
真的想跟我交往不会嫌弃我因为我很不错^^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渐渐地不在害羞。。。^^

2 comments:

lalalabird said...

blif me.. shy shy guys r REALLY CUTE!! u dun hav to change anythin... ^^
but of coz, when it's time to b not-so-shy, u hav to b not-so-shy.. otherwise, being shy is juz CUTE!!! n i like to c SHY SHY GUYS!! ^^

cool_ks said...

tats wut i wan to change..

anyway, both of us so close dy, i wont shy infrnt of u anymore, so does tat mean i aint cute anymor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