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哪里有卖 ‘平衡’?

-突然很羡慕天秤-   
哪里有卖 ‘平衡’?
多多钱我也买!!!

‘朋友 与 情人’
‘中学朋友 与 大学朋友’
‘考试 与 朋友’
‘考试 与 女朋友’

‘我妈妈 与 我爸爸’

‘女朋友 与妈妈’
‘我的钱 与 我的时间’
‘我左脸 与 我右脸’

可以平衡吗?
可以吗?
问自己..
当它从平衡变不平衡时~~


国诚道:“eh,它斜了哦~~~”

当它从平衡变不平衡时~~
我有看到,也感觉到的。。。
相信我也不好过~~
不过,我没时间拿铁钉啊,锤子啊,等等。。去修,
时间去了哪里?不懂~~~也不平衡掉了。。
所以书本就快跌下来了~~~

我妈妈?还是 我女朋友?
功课,考试, 家人,朋友,女朋友,统统我要,
“别说我不屑,我说最苦在我不能分身。。。”
你说,爱情可以打败距离~~
请一样相信。。。
绝对的友情也不会输给任何东西。。。包括李国诚没时间

最后,我发觉到,
千万别拿爱情与友情作比较。。。不可能平衡的
有哪首歌在唱爱情时,友情会在场?
调转的,友情在高歌时,爱情都去了厕所,

所以。。。一定有一方会去厕所,然后再回来。。

2 comments:

JessieThengTheng said...

考试加油啦~
昨晚看见你平衡了~
哈哈哈。。真的知道真的明了。。
可是就是要表达一下我内心真实的心情。。
你厉害你竟然懂我讲你哇哈哈哈哈哈
李国诚FIGHTING~~~~~~~~~~~~

Anonymous said...

@kinkoudesign

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