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21岁的天空

突然有一天,
觉得自己老了,
是什么时候?

是当话不再多时(虽然我依然是最多话那个),
是当自己穿起formal来(还蛮像个成功人士的),
是当看到美眉经过心也不快速跳动,感觉她们太年轻了(虽然眼睛依然跟着她溜),
是当接受不到最in的打扮时(通常我会称他们为la la / si ham)
是当每天周围都是OL和mat salleh和印尼仔(yakk.....好老~~~)


是当感觉到爸妈真的老了(自己之前真的不够孝顺,对不起),
是当感觉到钱包里的钱怎么永远都不够用 (但是银行状况还不错,哈哈)
是当我想好好安顿下来(但是却不想在家)
是当连喝茶都懒,喝水就算了(便宜又不会中糖尿病,哈哈)

老了,
我想读好我的书,以后一个月赚个5,6千就好了,不贪心,
我想用我的余生干点有意义的事,太平凡不是我的style,

最后,
我想好好爱,不再受伤害,谁不想?但是谈何容易?
结婚,
太早了,
30岁是我的理想年龄,但是is subject to change,
只要有人愿意就行了,
生子,
touch wood!!!!
还有很多事还没享受,哈哈。。。

。。。。
太远了,回来。。

总之,
老天爷,
就快快让我实现一切然后就可以去X了,真的不贪心对吗?哈哈。。^^

Finally,我21岁了,谢谢~~谢谢~~

2 comments:

jerry said...

u made me feel that i'm old too stupid kwokseng!!!!
T_T

YiNg said...

wah,,,ur chinese writing not bad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