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心情记录-往事

“糖果罐里好多颜色,微笑却不甜了~~~”
近来十分红的一首歌了,
连我也都背到滚瓜烂熟了~~^^


听着听着,
把以前的回忆都勾出来了~~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
发觉当时的我还真的蛮痴心的。。。
which。。带着某些遗憾。。。

年轻
是酱的啦。

~~省略~~

“再见亦是朋友”
没发生在我身上。。。

此刻,
“李国诚”是谁,已经不重要。
我只希望她在哪里都活得好好的!^^


“明明就不习惯牵手,为何却主动把手勾~~"
 提醒了我们,
要珍惜眼前人。

所以,
苏慧姗
我会珍惜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