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的他~~

大概是两年前。。。
你走进了我的生命里,
从此以后。。。。
我发觉我不能失去你。。
我已经无法自拔了。。

虽然你有时很可恶,
搞到我很想打你~~
虽然你有时惹到我生气,
不过我最后一定会原谅你的~~

你很喜欢在我的旁边睡着,
搞到我不敢大动作,吵醒你。。
每次回到来,你总是在那等我,
这次变成了一种习惯,在我回来时,
每次我都期待看到你的身影。

在我未来的生活里,
我都想有你的陪伴,
与你分享点点滴滴。

我们就
有粥吃粥,有饭吃饭!!!^^

Baby, I<3you



1 comment:

JessieThengTheng said...

o.O liar u r not talking about ur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