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需要歇一歇 +.+

好久没update post oh~~~
好忙哦~~~
时间 + 钱不够用~~~

忙到要死要死酱,又死不完那种~~~

开始变得爽约~~~
你们应该恨死我吧;
正所谓: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农夫
近来,我真的。。。不行la~~>.<


“哦,如果超人会飞,那就让我在空中停一停歇~~”
我又不是周杰伦,更加不可能是超人~~~
所以,原谅我吧~~~=p
歇够了,是时候继续加油 o.O


不过。。。
近来的我却幸福99%,你让我很是开心^^


p/s:人永远不会满足的,所以没有100分!

No comments: